一个小朋友

三日为期

写的是唐僧和女儿国王

实在是意难平就自己动手搞了

全员暴躁人设

全员野性不改

不喜人设勿入

写了个bg,合理避雷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玄奘从没想过有此一劫难。他虽深知此行路途遥远甚是辛苦,他也料想过遇见神鬼精怪,料想遇见百媚千态,料想过遇见金银万贯,料想过千灾百难,料想过横尸荒野……可他未曾想过有此一劫难,这算什么,这算什么?


这难道要算我玄奘六根不净,凡心不改吗。

我究竟为何,要有此一劫难!


唐僧座于白马上心中升起千般滋味,他见过万般美色,经历过观音大士的亲自考验,唯独独怎么对这女儿国国王心心念念。


孙悟空金箍棒横背在身上,两手搭在两头,晃晃悠悠走在最前边,夕阳西下,茫茫大地,把它金色的猴毛照的更加闪闪发光,他是齐天大圣孙悟空,天上地下唯一的猴王,他闹天宫,看不惯便要闹,他争第一,俺老孙比你厉害俺为何不争,他要与玉帝平起平坐,俺老孙不比你玉帝老儿差在哪,你凭什么坐享天地。这天地之间,俺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没什么怕的,除了后边马上的老和尚。俺石猴一只,无父无母,无依无靠,唯有他,肉体凡胎解我符咒,给我缝缝补补做虎皮裙。除了念念叨叨些听不懂的佛法经文惹人烦,别的倒是都还行。

你这老和尚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怎么俺老孙离得这老远,还能听见你叹气。你别叹气了,俺老孙发起脾气来,方圆千里都能没有活口。俺老孙不是人,不是猴,不是石头,俺可是妖魔,你别忘了,俺老孙到了还是妖魔啊。


师傅,你就别叹气了,要俺老猪说啊,你要是是在放不下人家女儿国国王,你就回去,人家保证还在送你走的地方等着你,咱这也没走多一会,你现在掉头,合黑天还能入洞房呐。


二师兄,你就少说两句吧,别再让师傅烦心了。师傅,你别听二师兄胡说。


我怎么就胡说了,沙师弟,你们不懂,我还不懂吗,你们啊都没有过爱情,都不知道那是啥,可是俺老猪不一样,俺老猪结过婚,俺老猪还有爱情!那东西可不是念两遍经书就能赶跑的。


八戒话说到这,白龙马不知道怎么的,也不走了,无论唐僧如何命令,这小白龙就是铁了心不走了。


“罢了,悟空。”唐僧远远地唤大徒弟名号,悟空扭过头来,不说话,斜眼看着三人一马。“悟空,不如就在此地看看何处可以落脚,勉强将就一夜罢了。”


孙悟空揪下一根猴毛,猴毛落地变成驿馆,八戒骂骂咧咧走进去“又他娘的得闻一宿猴骚味。”


白马拴在驿馆外边喂粮草,师徒四人大堂坐定,中间一束烛火,照亮了四人的脸。玄奘一脸清白书生模样在其他三人中更显俊俏。八戒先坐不住“要我说,师父,您就回去,我们仨取完经再来找您,那时候你带着师娘和孩子我们带着经书一道回大唐也不是不行。”


“八戒,休得胡言乱语。”唐僧听到孩子,脸臊的通红。默念经文,四大皆空。


白马变身小白龙走进房来,倚座在门边。


“俺老猪没有胡说,俺老猪啊这辈子,上辈子就想一件事,什么荣华富贵,都没有用,说俺什么天蓬也好,什么蠢猪也好,俺都不管,俺就想娶个老婆,生两个孩子,舒舒服服的过一辈子。都说俺老猪好色,俺老猪不好。俺上辈子就爱一个神仙,就是广寒宫的嫦娥,都说她最好看,其实不是,这一路走来,那些个妖精都跟她一般好看。但对于俺老猪来说,俺不是要最好看,俺就是想要最喜欢。在天上的时候,俺日思夜想,都是她,她说广寒宫里冷,俺就去寻最暖和最好看的衣裳给她。她说那兔子的捣药锤坏了,俺屁颠屁颠去给它修,说谁谁谁没事老去骚扰她,俺借着酒劲大闹,反被诬告调戏仙子。俺老猪再不济,也不会侮辱自己的爱情,俺怎会调戏她。”


八戒叹了口气,接着说“还能有谁骚扰她,那玉帝,别让俺老猪再抓到他!说后来,到了那高老庄,嫦娥咱也不敢想了,变成这幅样子,护他也护不住,不想了,找个喜欢的小丫头也没什么不好,本想就这样跟高小姐结婚生子普普通通快乐一生。未曾想造化弄人,俺老猪,呵,俺天蓬元帅,到变成猪精了。哈哈哈哈哈!俺是猪精啊!”


猪八戒猛灌了自己一坛子酒,倒在地上就开始打鼾。他闭着眼翻了个身,正好滚到白龙脚边,老猪的眼泪也砸在白龙脚边。


白龙叹口气,一道光飞上天去,又一个猛子扎进海里。

“姐姐,白龙回来了。”

“白龙,白龙。”小龙女一把抱住白龙。“白龙,好弟弟。你可是护送那唐僧取回了真经?”

“不是,白龙就是想姐姐了,回来看看。”

“那你这算是私自逃回,万一,万一受罚可如何是好,万一……”

“姐姐,我一会儿就回,绝不多生事端,姐姐休要多说,姐姐再抱抱白龙就好,姐姐别撒手,姐姐抱抱白龙就好。”

“好,白龙,姐姐不撒手,姐姐不撒手。”


那束烛光将要烧尽,唐僧又叹了口气,烛光抖了三抖,将尽未尽,说熄便熄。


“和尚,俺老孙问你句话,你要如实作答。那国王你到底心里有没有她。”

“贫僧自幼修习佛法……”

“俺老孙只问你心里有没有她。”

“贫僧奉命……”

“你有完没完,我只问你,心里有没有。”

“贫僧……”

“艹,你他妈有没有。”孙悟空把金箍棒拍到桌子上,震天的声响。

玄奘低头“有。”


“老和尚,我是齐天大圣,那帮神仙都认。我大圣与天齐。无人能管教我,说白了你也管不了,我也就是给你面子。”唐僧念起了紧箍咒,悟空不为所动。“别念了,你心不定,我也不想陪你演戏了,什么咒都对我没什么用,我也就是陪你们玩玩。”


唐僧傻愣愣呆坐“你想干吗。”


“我大圣说话,没人敢不认,谁不认我打谁……”

“悟空,打人不对。”孙悟空斜眼盯着唐僧,唐僧闭了嘴。

“唐僧,我齐天大圣,给你三日时间,你回去那女儿国与那国王过三日俗世夫妻生活,但有代价,三日之后你再从那女儿国离开,你不识她,她不识你。这三日就是你俩的前世今生,多一日不可,少一日不行。白龙,来将这老和尚驮走。”又是一道光,白龙从天而降,沙僧看见,白龙鞋子穿反了。


“悟空,我已身许佛门,我万万不可……”

“赶紧走,不然老孙打断你的腿。”说着举起了金箍棒。“和尚,别的事你莫要操心,权当是对佛祖出了个轨。不妨碍。”


白龙驮着唐僧往东跑去,孙悟空驾云向西而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